“你说,我们分开会是因为什么呢。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
如果那时候我没有选择离开,是不是我们也能心平气和地讨论这些问题。
我和你吵架了。
那时候选择留下而不是逃避。
但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你了。
我们的矛盾好像越积攒越大了。
大到比我的身体还要大。
好苦啊,比我生病时候吞咽的中药还要苦!
没有分开的话,两方都好痛好痛!
我站在天台上这样,对着世界呐喊道。
我还是想逃跑了。
但我没选择那么做。
人总有心平气和讨论的那天。
但我和你说了之后,你只是笑嘻嘻地,好像没把我的话当回事。
“累的话就分开好了。”
我看你的表情,感觉你是想这么说的,哪怕你是笑着的。
“抱歉,我多想了。”
留下来的时候,我不知道和你道了多少次歉,就算是一些小事。
就像现在为了一点你根本不在意的话而道歉。
这段关系只有我在意吗。
我最后这么问了。
“你真的在意我吗。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